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愚兄和贤弟的全职脑洞合集9+1

Warning:以下充斥大图长图,流量战士慎入

                 本篇基于两个黑洞脑 @一锅炖不下 的日常,没有看过我俩作品的也慎入。怕你get不到笑点。

                 看完感觉会掉粉。在你心中如果我俩还保持着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冷形象的话,还是别往下看了。谢谢合作

黑喂狗

----------------------------------------------------------------------------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隔壁洞坑。炖菜贤弟 @一锅炖不下 那里过来的朋友可能更熟悉王兄这个称呼……

昨天下班前一时兴起摸了个鱼整理了一下我和你们的炖菜在6月15日认亲以来一些未公开的脑洞,共计截图65张。晚饭后闲得蛋疼做成了长图,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有:

一、轮回的世界

这是炖菜黑洞般的脑洞的起点。这之前我们的聊天内容还主要集中在认亲和上班摸鱼这些正常人类的范畴。



二、微草的女人和霸图的女人对于卖保险的看法

这是我关于全职的第一个正式脑洞,目前暂时命名为老叶卖保险计划。然后炖菜这个张佳乐的女人主要代表霸图畅想了一下老韩在保险业可能的作为。



三、你以为你拒绝的是谁的洗脚水

老叶卖保险企划的后续。起源于我在结交了无解的幸运E、你们的炖菜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日常。



四、他只是一条小鱼干啊

心中有全职,生活中处处是全职……这之后我们俩都沉迷吸鹅了。


五、小白菜篇——论一个以炖菜为名的人对菜的执念到底有多深

这是双花那个小白菜地里黄的background。很遗憾贤弟并没有采纳我的密云白菜和涪陵榨菜人设。毕竟她只是想唱小白菜地里黄。



六、大眼爸爸篇——论一个以炖菜为名的人对菜的执念到底有多深

从这里开始炖菜就对菜园子这个设定产生了无法割舍的执念。



七、互怼日常——奶茶篇

……我只是想证明一下我确实教过她正确的奶茶展开。



八、互怼日常——荣耀天庭篇

一开始她说她要写玉兔孙哲平和嫦娥张佳乐的时候我其实是拒绝的。但是事后我还是给她找了孙哲平的造型。


这是孙哲平假想图


九、互怼日常——荣耀天庭·续

我一开始是想阻止“大眼=广目”的设定的……结果你们也看到了。



+1:幸运E的真相

事实上,即使用同一个系列的头像,贤弟的也比我的……要绿一些



以上就是现在可以公开的坑菜组合脑洞9+1。还有一些是待施工的,等完工后可能会有第二弹。

夏日炎炎,无心学习,只想摸鱼。

明天就要考试了,然而我一点学习的动力和热情也没有,大概是准备放生了。

计划明天考试前去吃那么大圆筒,求无解枪王笼罩我这条咸鱼_(:зゝ∠)_

评论(16)
热度(29)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