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在final期间坚持摸鱼的表情包大佬终于忍不住对自己的新墙头下手了。


我的妈神仙综艺我音乐剧圈终于要火了吗!


说好的今年好好学习不追番不爬墙不看剧,大概是不存在的。毕竟表情包是不能不做的。


前四张是今天看第八期的心路历程,第五张是上周单抽奇迹出拉二的真实情感。我不磕rps,但是这真挚的爱情能有几回大家品品都品品我-!uhcjdkl_yjakkgse

真香! 


据说20年饭桶要出中文版?是真的吗?

起码按照今天七幕的说法嘎子哥的音乐之声是安排上了。期待!

评论(20)
热度(73)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