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开开心心玩游戏,跟基友真心实意夸了一通新的苏州探险有意思,结果一点开tag真是乌烟瘴气。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嗑个cp变成了这个样子,知道“圈地自萌”四个字怎么写吗?

官方做了唐伯虎的bg剧情就让官方爬,骂文案骂制作组,我就???寅周确实很香我也嗑,但你知道历史上的唐伯虎和沈周都有老婆有孩子吗?大家都是二次创作,你可以让他俩搞师生恋,官方还不能给风流才子找个小女友了?不能接受你也可以自己改架空改平行世界啊!知道这个圈子最早这些设定是怎么出来的吗?

同人文学说白了就是为爱发电,无非lof的创作环境对耽美比较友好所以造就了大批耽美二创的聚集。二创确实可以丰富作品的形象提升关注度,但也是依托于原作给出的人物形象。我都不知道多少次嗑得正香的时候原作加了个设定/补了个剧情我房子就塌了(这很大程度上也养成了我挖坑不填的恶习)。真的接受不了的话还是建议自己做个新的游戏,到时候你想让谁跟谁搞对象都行。橙光易次元了解一下?

反正你骂官方,制作组也不会改🙄

(p2 3 4是入坑后去上博看书画馆给基友拍的明四家真迹,文徴明的画卷比较长所以没拍。没开闪光灯所以效果比较江宁婆婆,有信玄学的集美可以试试看)

(上博的书画馆含金量真的很高,当然其他馆也很厉害,有机会的还是建议身临其境去感受)

评论(4)
热度(36)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