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诸君!你们喜欢金鱼草吗!

如果现世有金鱼草和猫好好的话我一定会养的……

我今天心血来潮买了支金鱼草圆珠笔,然后突然意识到之前还买了金鱼草们……晚上背单词背到上头就用其中一支画了本尊和愉快的小伙伴♪(^∇^*)只有画技我有自信是老中医同款!

言归正传。在老福特爬了快三年墙头,居然也攒了450粉(说这话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其实已经掉到448了)。人如其名的我是不可能搞什么点梗福利的!这辈子都不会放弃咸鱼的!所以就评论里抽俩送你们一人一支金鱼草吧。同城支持人肉快递,包邮区顺丰,其他地区……我考虑一下有没有便宜点的快递

话说到底要怎么抽?我可能会做个签来抽?

(拉倒吧像我这样的咸鱼真的有人还会评论吗……但是送不出去我也很尴尬啊大家稍微积极点吧)

评论(10)
热度(20)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