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昨天跟贤弟 @一锅炖不下 去了全职only,发生了很多事,估计会体现在后续的霸图缭乱,尽请期待。

在展子上看到了超可爱的烦烦一只,死于被灌了白花蛇草水后插胃自尽……还有一组老叶和沐橙。老叶全程保持着超酷的表情,然而并不能改变脖子上套了狗链被沐橙满场遛的事实。

入场就捕获了野生老王!自拍已静静躺在我的百度云里了*罒▽罒*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npc小哥,两个老阿姨最后还是压抑住了蠢蠢欲动的狼心没有去调戏,稍微有点后悔。如果有认识昨天现场那个戴眼镜的npc小哥和倒地不起的黄烦烦的姑娘务必私信我!

顺便一提,你们炖菜绝对是个怂逼!我们两周前讨论好的要自带白花蛇草水,看到野生的叶不羞和君莫笑就要正面硬杠大喊一声“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微草的女人绝不认输”,然后对饮蛇草水倒下。结果这个锅到了现场就怂了,我百般撺掇她都坚定地抛弃一往无前的霸图精神。最后是走之前我强行拖着她过去的,霸图口号也是我喊的。

或许是我王察觉了我站一秒霸图的爬墙行径,背着老王御守上班的第一天我就迟到了……一路非酋仿佛炖菜附体

波折不断的一天最后以酸菜鱼完美终结。可以说是炖了很大一锅了

评论(15)
热度(51)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