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在ddl边缘挣扎了一个月的本洞坑今天爬上来是来卖安利的。
#摇滚莫扎特##Mozart l'Opera Rock#

这个国家除了喝酒看球打群架和边喝酒边看球边打群架之外比较贫乏的娱乐活动使我增添了音乐剧这个比较烧钱的爱好。西区票是真的贵而且不好抢啊……

可怕的是最近给朋友卖安利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法剧坑。其实傻flo我16年底就知道了,当时是在b站看到了法亚瑟的官方mv,彻底击碎了以巴黎圣母院为代表的法剧在我心中奔放而高冷的形象。当时听了几段现场偷录觉得有点一言难尽,就愉快地转身回西区撒钱了。

结果现在把我给悔的呀!一月法扎上海场我本来差点就要去了,结果回来考试的机票就买在首演第二天一早,算算实在有点赶就放弃了。

悔不当初……当年饭桶回上海第二次巡演的时候就在我学校旁边,那会儿还没领悟到音乐剧的魔力……结果花了两倍的价格去西区听了,还算不亏吧。法扎,有生之年他都不会来西区的,上海也很难有第二次了……

要不还是去学个法语吧_(:з」∠)_
毕竟我最喜欢的音乐剧还是巴黎圣母院*罒▽罒*

评论(4)
热度(1)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