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大坑深

我困了就是天黑,我醒了就是天亮
稳定掉粉中

蓬门今始为君开2(苏靖现代AU)One day more

本章概述:大家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就是写了两千五的过渡你打我啊)

是这样的。本来我没想把故事线搞得那么复杂的。

结果洗澡的时候灵感来了,我兴冲冲地冲出了淋浴房擦了擦手给我媳妇儿发微信,她觉得我的idea很好,然后我心满意足地回去接着洗。

然后,我发现我刚才用沐浴露洗了头눈_눈

洗第二遍头的时候,我产生了二次灵感。

是的,我就是一个会在浴室/厕所里才思如泉涌的人。

但是我的头发还是一股沐浴露的味道_(:зゝ∠)_

--------------------------------------------------------------------------------

萧景琰醒来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头疼,腰疼,屁股疼。浑身都疼。

头疼腰疼都很正常。毕竟昨天作死喝混酒前天作死被人踹。但是屁股疼是什么鬼?徐天趁自己不注意补了一记千年杀?

徘徊在清醒与昏沉边缘的萧景琰睁开双眼,看到了一张处在懵逼状态的白皙小V脸(简称小白脸),不甚清醒的大脑有点过载。这小白脸是谁?怎么在我床上?

不对!这是我的床吗?

我昨天晚上干嘛了来着?

萧景琰的大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混乱程度收集处理着当下5W1H的信息。由于宿醉和纵欲主机大约只恢复了50%的机能,于是原本就捉襟见肘的智商更不够用了。作为一个耿直的boy,他决定还是先解决一下当下最重要的问题:nature’s calling.

然后他就隐约感觉到什么东西在阻止他的身体改变当前的运动状态——不仅是身体的惯性。感觉自己的身体里多了什么昨天晚上还没有的部分。

于是智商掉线的耿直boy面无表情、(貌似)十分淡定地开口,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这位先生,能不能请你把放在我身体里的部分拿出来?”

很好,不愧是自幼家教甚严,智商掉线也没忘了礼貌。只是这彬彬有礼的措辞把梅长苏吓得不轻——他只是还沉浸在睡了男神的冲击里。

小白脸先生迟迟没有动静,萧景琰便十分坦然地自己动手,挣扎着把软掉的某个部分拔了出去,翻身准备下床去找厕所。但毕竟一夜春宵纵情声色,下床的时候两腿一软,真汉子萧景琰差点跪在了柔软的羊毛地毯上。从梅长苏的视角看过去,萧景琰纤细的柳腰上横亘着一深一浅两大块淤青,线条优美的大腿内侧隐约能看到绛红的吻痕,被过度使用的小口微微肿起泛着烂熟的红。而被自己的某个部分堵在里面发酵了一夜的某种液体,此时慢慢的从无力收缩的小口流出,蜿蜒而下,合着房间里糜烂的情事气息,极其撩人。

萧景琰清醒未半而头痛欲裂,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光着腚的背影给梅长苏造成了不亚于少年时背不出朱自清先生的名作《背影》被语文老师罚抄全文十遍的冲击。全身挫骨削皮般的剧痛和疲软随着头痛的缓和渐渐加剧,他只想赶紧解决生理问题然后冲个热水澡清醒清醒。

 

站在这位不知名的土豪·一夜七次郎·419对象的淋浴间里,萧景琰才渐渐找回了神智。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当然首先是一阵惊慌,然而在热水的冲刷下他很快冷静了下来。淡定,萧景琰,母亲怎么说的来着?好汉不吃眼前亏?可是我已经吃亏了啊看这情形我肯定是下面的那个了。真正的勇士敢于直视淋漓的鲜血?后面流没流血还不知道总之肯定是多了某种不应该存在的液体。饭要一口一口吃事要一步一步做,那就从这里开始吧。于是萧景琰(自以为)极其冷静地一手撑住了淋浴间的大理石瓷砖墙,一手颤颤悠悠地伸向了自己身后的小口。

此时梅长苏若是能目睹这样一幅美人出浴图大概是要狂流鼻血三升的,可惜罪魁祸首正抱着从地上捞起来的、团成咸菜状难分你我的、根本已经不能称之为衣服的布团坐在床上思考三大哲学命题——当然,不研究哲学的普通人类对此种行为有一个更精确的概述:发呆。

梅长苏想破了脑袋也没想起来昨天晚上自己是怎么在痛失所爱的情况下遇到男神又把人家带上了床的。直到萧景琰裹着他明显大了一圈的浴袍一步三颤地走到他面前,他都维持着那种“今天人民币对欧元英镑等8种货币的汇率又跌了本总裁心情甚是苦闷”的严肃呆滞脸凝视远方。

“这位先生,请问我的衣服在哪里?如果实在是无法蔽体的话能不能麻烦你借我一套衣服?”

萧景琰原本有些恶声恶气的意思,结果一开口,原本磁性的低音炮跟被砂纸磨过似的直接成了破锣嗓,联想到昨晚的纵情不禁有些赧然。结果这轻声细语的,倒是有些像哄小孩儿。罢了,这人呆到现在,就当在哄地主家的傻儿子吧。

梅·苕货·长苏保持着严肃呆滞脸,一边起身去衣柜里找合适的衣服一边继续意淫男神印着自己牙印的精致锁骨。回想着昨晚的风光旖旎,嗯,男神果然还是太瘦了,抱着有点硌手。

 

事实上,直到萧景琰离开梅长苏的公寓,两人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智商上线。

萧景琰浑身酸痛得厉害只想赶紧回剧组收拾行李去上海市内战英给自己新租的公寓,匆匆找到自己的钱包和早就没电了的手机、一把掏出所有的毛爷爷扔在人家床头柜上当是这身衣服的钱仓皇逃离;梅长苏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直到萧景琰“碰”的一声关上了自家大门他都还没从宿醉未醒暗恋失败睡了男神的三重冲击里缓过来。

穿着略微偏大的衬衫西裤,坐在出租车上的萧景琰把脸深深地、深深地埋进了自己的手掌里。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泡个吧就把自己的贞操泡没了……

作为一个出道十年不温不火的小演员,好歹圈里沉浮这么些年,萧景琰多少也知道些人事。在学校好好读书、出校门好好演戏的萧景琰纵使耿直如斯也凭着手美颜正大长腿谈过几段无疾而终的恋爱,但那都是和女孩子。他倒是不排斥这些年越发飘扬起来的彩虹旗,但是也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稀里糊涂的跟一个男人滚了床单。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居然是下面那个!并且!昨天晚上!自己似乎还挺爽的?

母亲,儿子不孝。

萧景琰,在过去的三十一年人生中一直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是比竹竿还直的宇宙第一直男,终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压在无数劳动人民肩头的扁担表示不服。

上班时间光明正大地打开了随缘居论坛的萧夫人林静发来贺电。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还有梦!耿直boy用了两分钟接受了惨淡的人生,抬起头,继续踏上漫漫人生路。

五小时四十三分二十一秒后,他的人生遭遇了拦路虎,完成了一个完美的托马斯全旋。

“老大,公司安排的新剧本,还是在上海拍的,民国背景。你先看一下吧。”

在虚心接受了全剧组从导演到后勤所有人对于他昨晚人间蒸发的斥责和教育并有礼貌地和大家道别后,萧景琰终于接到了自己的新剧本。

叫什么来着?伪装者。说的是民国时期的上海豪门明家四姐弟三重身份无间道汪伪军统或鬼子挡我共党皆狗带的故事?

豪门恩怨国仇家恨?很上纲上线嘛。谁写的这抗日神剧?哦是个新人编剧,叫梅长苏。

感觉这名字在哪里见过?

 

江左盟娱乐集团CEO、知名游戏脚本作家、新人编剧梅长苏,正在一本正经地给集团COO兼梅长苏的经纪人黎纲打电话。

“黎纲啊,我之前一时兴起做的林殊的资料没扔吧?没扔就好。山影那边谈好了?跟他们说我对男一号的选角有些不太成熟的看法……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不是投资方吗?啊还不是?我相信给你三天你能搞定的。就这样!”

有钱就是任性啊。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苕货:武汉话呆子、傻瓜的意思。别问我,我在武汉有人!

--------------------------------------------------------------------------------

嗯我打算下一盘大棋

为什么每次第二天需要早起的时候我就会熬夜更新

困死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不应该是一发完的吗!

算了就这样……不行醒了再改

我可是打算今天之内接着更天青色等烟雨的人。洗了两次头得来的灵感不能浪费。

恩是的宗主不仅是切开黑现在还披了城最亮的皮。另外他还是编剧。没办法你智商高你就多干点咯

我脑洞大我骄傲。

打滚求热度求评论!

评论(1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洞大坑深 | Powered by LOFTER